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

【軟體評測】《Infinity Blade II》無盡之劍2-超華麗登場 !!!




從第一代的「Infinity Blade」到第二代的「Infinity Blade II」
皆被Apple公司作為產品發表會上的遊戲展示用,由此可知,Infinity Blade 系列遊戲都是Apple所肯定的遊戲。
「Infinity Blade」這個名字在iOS上早就有著響亮的名號,隨然遊戲都高達 $5.99 & $6.99,但還是擁有許多的忠實粉絲們。
「Infinity Blade II」自iPhone 4s發佈會跟大家見面後,就讓許多玩家期待著他的推出,
果然,開發商如期地在12月1日正式推出 --> 《Infinity Blade II》無盡之劍2







在第一代的「Infinity Blade」,雖然遊戲的畫質讓人讚賞不已,但在遊戲的耐玩度及故事性卻不是非常的完整,
而這次推出了第二代的《Infinity Blade II》遊戲內容更是豐富,新增了多達40個地圖,還有很多新武器及技能等...,
導致遊戲容量高達到940.60MB之巨。遊戲畫質雖然還是很高,但在一些比較舊的裝置,
例 iPhone 3Gs、iPhone 4、iPad 1、iPod Touch 3 (16GB 或以上)、iPod Touch 4等都可以運作良好。
而如果說是配上A5處理器的iPhone 4s 和 iPad 2的話,遊戲畫質更能發揮到極致,使玩家的視覺享受和感官刺激達到最大。







*影片為官方推出的第一部預告片




遊戲一開始的開場音效就把遊戲故事營造的神秘及豐富,
新的怪物、新的裝備,這些是基本上續作所必備的,不過整體來說還是延續了一代的風格。
遊戲焦點很鮮明,對武器裝備的升級追求和完美擊殺BOSS,讓無數玩家玩的愛不釋手。
續作在戰鬥有了更多的進步,特別是玩家可控的部分更加細膩了,劍盾組合和雙手持進攻武器,包括雙手持一把重武器,會有明顯不同的攻擊策略。
從快速靈巧到穩重強悍,包括格擋,非常有實感,讓遊戲的感覺更好,而不是單調的重複。



遊戲的商店還是一樣琳瑯滿目,這次還增加了寶石鑲嵌系統。遊戲還是一如既往的華麗,玩

家在欣賞的同時不要忘記尋找隱藏物品,這也是很大的樂趣。
不過,畫面的提升對設備自然也是考驗,
像站長用的是 iPhone 3GS 再執行上就有那麼一點不夠力 !!!!  有時候或出現閃退 或跳出的情況 !!!
但相信 使用 A5 的 iPad 2和iPhone 4S用戶 在使用上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。



不過 再遊戲是玩上還是有一些缺點 有待官方更新修復
以下為站長在各大論壇及網站所蒐集出來的遊戲3大主要缺點 !!! 

1、某些裝置完全無法開啓

2、紀錄會消失不見,一切從頭開始
已經有相當數量的玩家在 Infinity Blade 官網中反應這個問題,類似的討論串如:
Infinity Blade II problems(紀錄消失,型號 iPhone 4、iOS 5)
Serious Bug discovered!!!(紀錄消失,型號 iPhone 4S、iOS 5)
Infinity Blade II X iCloud(討論紀錄消失是否與 iCloud 有關)
( 不過 站長 暫時沒遇到此問題 !! )


3、沒有戰鬥音效、畫面嚴重 Lag
在部份裝置中 Infinity Blade II 完全沒有戰鬥音效!而戰鬥畫面在部份型號中會非常嚴重的 Lag。
站長 在遊戲上,不分地段會有LAG情況出現,剛開始以為是3GS機型較舊所以跑起來較吃力 !!!  
但上網查詢後發現,也有許多人提出此類問題 。 而且 站長 之前在玩第一代時,畫面很少有LAG的狀況 ;
希望開發商能盡快處裡此類問題 。)

* 遊戲畫面截圖




遊戲評語:
《Infinity Blade II》無盡之劍2 一推出,就衝上了付費排行版 !!!!   不論是遊戲畫面或是遊戲手法都相當華麗。
如搭配在 A5 上的 iDevice 遊戲畫面上會更加精緻 !!!! 
站長使用 3GS試玩後 還是給予極高的評價 !! -- >  ★★★★★  ( 5顆星 滿分唷 !! )
除了有時候會閃退外 ( 嚴重懷疑 佔用記憶體過大 !!! ) 在遊戲上都有殺戮的快感 !!! 
每個敵人及場景話的相當漂亮 !!!  主角的武器一個比一個還要 COOL !!!! 
隨然價值高達 $6.99  但還是非常推薦 大家去下載來玩唷 !!!! 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