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

【軟體推薦】《FreeMyApps》透過積分模式免費取得iPhone或iPad的付費軟體


Angry Bird Infinity Blade IIPlants vs. ZombiesBlueprint3D ......
不要懷疑,這些軟體真的都可以免費下載 !!!!!


FreeMyApps 其實是一間廣告公司所開發,藉由替開發商打廣告來賺取利潤,
而廣告的方式就是透過使用者下載軟體,並且開啟30秒以上,就算是完成一次廣告,
而 FreeMyApps  也利用下載即可獲取積分的方式,來吸引更多使用昭者下載其廣告的軟體。


最重要的是,在這裡所累積的積分是可以兌換付費的App唷 ~~!!
( 兌換的方式是透過推廣碼Redeem 的方式來兌換 !! )





注意 :
1. 請使用美國 iTunes 帳號,因為軟體大多是只有美國的AppStore才下載的到。
2. iPhone & iPad 皆可使用本軟體
3. 此軟體在AppStore找不到,需透過裝置的Safari連接到 FreeMyApps 的網站安裝!! ( http://m.freemyapps.com )




1 . 首先請先用 iPhone or iPad 打開 FreeMyApps 的網站 !! ( http://m.freemyapps.com )
並點選 " 畫面左方圖片 ( Download Sponsor Apps ) "




2 .便會進入軟體下載列表,每個軟體方都會顯示下載後可會取的積分 ( 下圖紅框處 )
請點擊軟體進入下載頁面 !!



3 . 點擊軟體後,便會出現安裝描述檔的提示,請點擊 " 好 "



4 . 再來請點擊 " 安裝 " 在點擊 " 立即安裝 "


5 . 安裝完畢後便會自動回到網頁,此時你可以看到你的積分 ( 因為剛開始所以是 " 0 " )
底下還有每個軟體下載後可獲得的積分。



示範 :

1. 版主想要的軟體是價值 0.99美元的 " Carama+ " ,在這裡需要 "625" 的積分




2 . 進入 廣告軟體的下載頁面 底下的 ( Download Sponsor Apps ) 點擊積分高的軟體,
便會進入AppStore的下載頁面 !!! 




3 . 下載完後,請打開程式執行一次,至少要30秒 !!! 打開30後系統才會認定你有下載過 !!! 


4 . 關閉軟體後,在打開 FreeMyApps 即可看到你獲取的積分 




5 . 集滿足夠的集分便可到最底下的 "view gift app " 軟體兌換頁面,換取你想要的App



6 . 接著點擊你所要換取的App !!!


7 . 接著請按 "好" 便會跳至 iTunes 啟動下載頁面 !!!



8 . 軟體會自動填入 " Redeem 軟體碼 " ,只需要按 " Continue " 即可完成下載程序



9 . 關閉 iTunes 後,便可在桌面看到正在下載中的App唷






站長建議使用者將此網站加入到桌面上的快捷 !!! 方法如下 :


1 . 請按畫面下的 " 箭頭 " ,並按 " 加入主畫面螢幕 "



2 . 請輸入你喜歡的名稱 

3 . 接著會自動跳回桌面,你便會看到桌面上出現了網站的 Icon,以後點此Icon便可直接進入此網站唷 !!! 



此軟體真的可以不花上任何一塊錢,便可獲取 " 昂貴 " App
0.99美元的軟體不到5分鐘內就入手了,是不是非常的快速 !!!


積分小密技 : 

1.不定時會有新的軟體提供下載,常去逛累積積分的速度就會更快唷 !!!
2.如有多台的裝置,又是使用同一個Apple ID,那積分就是兩倍以上唷 !!! 
3.下載過後,且確認已獲取積分的軟體,即可刪除~ 這是不會到扣積分的唷 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